支部风采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信息对抗技术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弘扬抗疫精神厚植爱国情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4-27   作者:   浏览次数:

4月24日,信息对抗技术学生党支部举行了以“弘扬抗疫精神厚植爱国情怀——讲好身边的抗疫故事”为主题的心得分享会。由于疫情的影响,本次分享会采取了线上分享的形式。

与此同时,为了更全面的了解武汉抗疫战,我们支部还共同收看了CGTN的纪录片《武汉战纪》,纪录片从全方位展开,以小见大,从医生、快递小哥、建筑工人等奋战在抗疫前线的普通人的角度出发,绘制出了一幅渺小而又伟大的群英谱。

在当下,疫情形势已经发生新的变化。在全世界的瞩目之下,中国的抗疫工作在党中央的领导下取得了巨大的胜利,在疫情面前,我们做到了众志成城,团结奋战。中国人民付出了巨大的代价为世界争取了宝贵的预警时间,中国制度的优越性也再一次得到了事实的验证。但与此同时,随着西方疫情的不断恶化,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为了维护自己所谓的霸主地位”对中国的抗疫成果开始提出质疑,并歪曲事实,甚至扬言要“清算”中国。

 

 

       

 

作为信息对抗技术专业学生党支部中的一员,我们虽然可能大多身处于疫情防控的大后方,但并没有忘记身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义务与责任,保持思想警惕,理性思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此特殊的国际环境,信抗支部的成员们结合纪录片中所讲述的内容,以及疫情期间看到的、听到的人和事,分享了自己的切实感受,讲述出了自己的抗疫故事。大家在分享中互相学习理论知识,吸收先进思想,争做日日有进步的先进党员。

    在分享会即将结束时,支部成员们身处祖国大江南北,五湖四海,却共同凝聚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站在新时代的起点,坚持自己的初心,坚定自己的信仰,坚守自己的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