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从“抗疫”中感悟爱国情怀—— 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4-23   作者:   浏览次数:

   2020年4月23日星期四下午2:30-3:30,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党支部开展了“从抗疫中感悟爱国主义”主题的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刘玥彤主持,参加本次党日活动的是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党支部学生党员。因特殊情况,本次活动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开展。

  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是集体观看三个关于爱国教育的视频、观后感分享以及爱国诗歌朗诵。活动开始,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刘玥彤播放了三个关于爱国主义的视频,全体学生党员观看。随后,全体党员打开麦克风和视频分享观后感和爱国诗歌。党员李昀新为大家朗读了诗歌《离骚》;党员王会敏和大家分享了关于疫情的加油稿;党员郭海旺表达了对民族复兴的期待;党员兰天予通过视频感受到了疫情背后无数医护人员的努力,并且朗诵了《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党员董运豪也表达了对祖国提供优质生活环境的感谢,也朗诵了《我爱这土地》。最后,支部副书记刘玥彤也叮嘱大家:疫情期间,大家也要保护好自己,减少活动,为抗疫贡献一份力量。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全体参与人员对于爱国主义也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希望大家可以在特殊时期,做到“在该发光的地方发光,在该生长的地方生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