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发展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组织发展 >> 正文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院党课培训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2020-06-01   作者:   浏览次数:

 

2020年530上午8:30时,在做了充分的搭建、试验、沟通、运行等准备环节后,学院利用腾讯会议平台成功举办了2020年春季院党课开班典礼参加典礼的嘉宾有:院党委书记曹凤才同志党委副书记魏媛媛同志、组织员闫霞同志。
    会上,魏媛媛同志介绍了党课培训的纪律要求和考核标准;刘紫祥同学作为学员代表,表达了自己渴望接受党组织培训、教育、考察的心情,坚决表态,一定抓住这次培训机会,深入了解党的历史、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最后,曹凤才书记发表了讲话,希望每位学员都能练就阳光心态、养成人格正气,努力成为一名专业过硬、能力突出、追求卓越的新时代大学生。

接下来两天时间,主讲老师们从党的光辉历程、党的纪律与纪律、党的性质、入党手续及文书写作、党的优秀传统与作风、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疫情下中北青年的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学习解读、责任与我们同行等角度给学员们带来了一场内容充实的理论和实践课程。

学员们学习态度认真,及时把笔记和心得拍照上传到积极分子群相册里,形成互相督促、互相学习的交流氛围。通过此次院党课培训,学员们表示,对党的历史了解更加系统了,对党的性质理解更加全面了,党性修养得到了提升,入党信念更加坚定了,希望自己不断努力,从思想上入党,从行动上入党,早日成为党组织的一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