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基层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6-25   作者:   浏览次数:

迎接党的生日信息与通信学院党委于2020年6月23上午院楼713会议室开了基层党建工作会议学习两会精神,安排部署迎接“七一”系列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魏媛媛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曹凤才主持。

会上,参会人员一起学习了全国两会相关文件。曹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会议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提出了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为我院立德树人提供了重要指导。曹书记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中央对当前形势的重要判断,深刻把握全国两会的重大意义;要加强学习宣传,把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学习的重要内容,深化对两会精神的学习和理解;要迅速贯彻落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进一步推进学院改革发展、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就深入开展理论学习、以“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七一”表彰、学生党员发展和党员转正工作、毕业生党员的组织关系转接工作、修订完善学生党员发展培养工作办法、样板党支部的培育创建工作、扶贫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会议要求,各支部要高质量、高标准、严要求地落实好项工作,务求实效,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99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