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校园防疫 党员在先——毕业生党员防疫工作进行时

发布时间: 2020-04-24   作者:   浏览次数:

2020411日—417日,我院迎来了数百名毕业年级学生返校。目前国内疫情防控局势逐渐稳定,但解封不等于解防,我们仍要保持疫情防控力度,时刻提高警惕,不可松懈。我院2016级毕业生党员,积极响应院党委的号召,以身作则,发挥党员带头作用,以每日督查宿舍、楼道的方式为我校疫情防控作出努力。

复学以来,学院的每个公共场所管理非常严格,每位学生多数时间居在宿舍里。我院结合实际,在学生返校后,为党员配备了抽检体温的额温枪、医用防护口罩等基本物资。党员第一时间与宿舍对接,每日不定时巡查学生公寓楼道是否有聚集人群,及时劝阻;督查宿舍卫生、通风、消毒情况;《宿舍登记表》上是否签字;是否有聚集游戏、打牌、抽烟、酗酒等不良行为等,督查过程情况记录在《党员督查工作记录表》上,并及时提醒、现场整改。

目前,督查工作运行良好,学生党员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不忘党员身份,坚决执行疫情防控措施,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为同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