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学术交流 >> 正文

美国奥克兰大学Jing Tang教授来我院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 2018年09月05日 18:30

201893日,美国奥克兰大学(Oakland University)教授、医学成像专家Jing Tang应中北大学生物医学成像与影像大数据山西省重点实验室的邀请,来我院进行了学术交流,并在学院715学术报告厅做了题为“利用机器学习技术的先进PET图像重建方法(Advancing PET image reconstruction with machine learning)”的学术报告 

Jing Tang 教授在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获得电子工程专业博士学位,其后在约翰霍普金森斯大学医学院放射学系从事博士后研究。在被美国奥克兰大学聘为助理教授和终身副教授之前,她是飞利浦医疗事业部的成像主任科学家。Tang Jing 教授获得美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多项资金支持,从事PET/磁共振的技术研究和临床应用。她目前是国际电子电气工程师协会(即IEEE)的高级会员,并取得美国核医学会的专业证书。

报告中Jing Tang教授重点介绍了如何利用稀疏表示作为先验信息进行正电子发射断层成像PET),同时也讲解了深度学习方法PET及其他医学影像技术发展前景,使参加讲座的师生受益匪浅。报告结束师生们踊跃提问,Jing Tang教授进行了耐心的解答讨论。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