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助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助工作 >> 正文

2019年度山西省湖北商会自强奖助学金评选推荐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 2019年12月30日 16:30

“山西省湖北商会自强奖助学金”是由山西省湖北商会在我校出资设立,用于奖励、资助品学兼优的湖北籍在校学生,激励学生刻苦学习,积极进取,以良好的学业报效祖国,服务社会。

参评条件:

1.取得我校正式学籍湖北籍学生;

2.热爱祖国,遵纪守法;

3.品行端正、勤奋学习、生活俭朴、积极进取;

4.明礼诚信、富有爱心、关心集体,体质良好;

5.学习刻苦,成绩优异,综合素质较高;

6.家庭经济困难,是我校认定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针对湖北商会自强助学金)

根据上述参评条件,考查每位申报同学的综合素质。根据综合素质以及家庭经济情况最终评选出以下六名同学:

推荐获得湖北商会自强奖学金的同学是:

    汪子晗,男,共青团员,16050641班学生,上一学年平均成绩89.8,通过计算机二级和英语四、六级考试。获得美国数学建模大赛S奖,综合素质三等奖学金。

李顺虎,男,共青团员,17050141班学生,上一学年平均成绩81.8,通过计算机二级等级考试和英语四级考试。获得刘鼎杯创业类铜奖和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省三等奖。

推荐获得湖北商会自强助学金的同学是:

马强,男,共青团员,16050141班学生,学年专业成绩为70.32,通过英语四级。

    程钰,女,共青团员,17050442班学生,大二学年专业成绩为85,通过英语四级。上一学年获得“互联网+二等奖”“刘鼎杯进入复赛”“运动会开幕式表演”,2017―2018学年综测一等奖,2018―2019学年综测二等奖,获“院级优秀团员”“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如对以上4名同学有异议,请在1月5日下午4:00之前到文韬103办公室进行反馈。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学生科

                                        2019年12月30日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