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硕博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2019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 2019年09月13日 10:45

      2019年9月11日,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2019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在校图书馆五层学术报告厅召开。学院党委曹凤才书记、杨风暴院长、王明泉副院长、王黎明副院长、魏媛媛副书记出席了会议,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曹凤才致辞,他表达了对新同学的热烈欢迎与美好祝愿,鼓励同学们应该严格要求自己,树立远大理想,实现个人的抱负。随后,副院长王黎明宣读了硕士新生奖学金获奖名单,希望同学们戒骄戒躁迈向未来,再创佳绩。优秀在校生代表任时磊同学、新生奖学金特等奖获得者张文娜同学依次上台发言,分别对新同学提供了一些学习经验和建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魏媛媛和科研副院长王明泉分别针对研究生日常教育管理和研究生培养过程做了具体的介绍。最后,院长杨风暴对新生表达了殷切的希望,祝愿新生始终秉承一流卓越的理念,在创新研究中体验探索的乐趣,在创新学习中领悟知识的真谛,在创新实践中感受融合的力量。早日形成一流的研究水准、开阔的研究视野、从而成就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本次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