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学院工会举办“走进清微淡远的虞山琴风”古琴赏析活动

发布时间: 2018年11月02日 11:59

为丰富全院教师的业余生活,提高大家的艺术修养,弘扬中华传统文化,2018111日下午4时,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工会在院楼715学术报告厅组织“走进清徽溯远的虞山琴风”古琴赏析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到太原市凤临梧古琴馆馆主杨芳老师为老师们现场讲授古琴的历史,并演绎了脍炙人口的《枉凝眉》和《沧海一声笑》等曲目。杨老师还教给大家如何识古琴谱,弹奏古琴等技法,老师们参与其中,亲自尝试弹奏古琴,对中华博大精深的传统文化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

    今后,学院工会还将利用工会活动日,持续开展弘扬传统文化系列活动,进一步提升教师的文化素养。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