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在信通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在信通 >> 正文

我院在第十四届研电赛全国总决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 2019年08月25日 20:39

      2019年8月15-18日,“兆易创新杯”第十四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全国总决赛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举行,我院黑创队的作品“森林消防信息一体化控制平台”获得商业计划书类一等奖,上予队的作品“近红外漫射光相关谱的血流检测系统及实验研究”获得技术类二等奖,王黎明教授获得商业计划书类优秀指导教师,这是我院在研电赛全国总决赛中有史以来的最好成绩。在本届总决赛中,中北大学总共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

      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是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中国电子学会、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主办的“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主题赛事之一,是系列大赛中现场参赛规模最大、人数最多、参赛范围最广的高水平、标志性竞赛。竞赛将全国划分为华北、西北、东北、华中、华南、西南、华东、上海等八大分赛区进行预赛,然后选拔出作品参加全国总决赛,在本届分赛区预赛中,共有全国329所高校2055个代表队参加。本届总决赛由南京江北新区和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承办,来自132所高校的1300多人参加的400多件最新电子科研成果和智能硬件创新产品参与总决赛。

      总决赛上还举办了“青年创新论坛”、“人才招聘会”、“与企业项目对接”、“竞赛师生交流会”和“Top10代表队现场竞演”等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