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在信通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在信通 >> 正文

我院在“兆易创新杯”第十四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华北赛区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 2019年07月09日 12:11

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是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主办的“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主题赛事之一,为系列大赛中现场参赛规模最大、人数最多、参赛范围最广的高水平、标志性竞赛。首届竞赛由清华大学在1996年发起,经过20余年发展,目前已覆盖全国300多所电子信息类研究生培养高校及科研院所,在培养青年创新人才综合素质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方面发挥出巨大作用。

2019628日“兆易创新杯”第十四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大赛华北赛区评审会和现场赛在北京理工大学举办,共有来自41所高校的312支队伍参加角逐。我院在本次大赛中派出了15个代表队参加,获华北赛区一等奖3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6项,杨风暴教授、尚禹教授获优秀指导教师。

77日华北赛区获得一等奖的62个代表队参加了现场赛角逐31席晋级全国总决赛的名额,由尚禹教授指导的上予队通过作品展示与答辩等环节,最终晋级8月在南京举办的全国总决赛,另外陈友兴教授是山西省唯一同时参加评审会和现场赛评审工作的专家。本次大赛充分展示了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研究生及教师的风采。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