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在信通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在信通 >> 正文

我院有2篇博士学位论文获2018年山西省优秀学位论文

发布时间: 2019年03月21日 16:03

    近日,山西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结果揭晓,我校共有6篇博士学位论文入选,其中包括我院杨风暴教授指导的张雷博士的论文《面向拟态变换的异类红外图像融合算法协同嵌接方法研究》和王黎明教授指导的李克武博士的论文《基于快轴可调弹光调制的椭偏测量技术研究》。加上自主设置二级博士点复杂系统建模与仿真另有1篇优秀论文,信息与通信工程学科共有3篇获得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

根据省学位委员会《山西省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办法》和《山西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公布2018年山西省优秀学位论文的通知》文件要求,对优秀博士学位论文作者和指导教师给予每篇共伍仟元经费奖励,对优秀硕士学位论文作者和指导教师给予每篇共贰仟元经费奖励。

根据《中北大学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及奖励办法》文件规定,学校将对获得省级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的作者和指导教师各奖励壹万伍仟元人民币。对获得省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的作者和指导教师各奖励捌仟元人民币。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