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在信通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在信通 >> 正文

第九届中国信息融合大会暨十周年纪念活动征文通知

发布时间: 2019年03月06日 11:36

logo.jpg

 

第九届中国信息融合大会暨十周年纪念活动

征文通知

由中国航空学会信息融合分会主办的第九届中国信息融合大会,将于201910月在山西太原举办,会议由北方自动控制技术研究所和中北大学联合承办。2019年是信息融合分会成立十周年,届时除邀请国内院士、著名专家就相关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做大会报告,还将举办专题访谈、杰出成就等多项奖励评选等一系列纪念活动。录用论文收录论文集,大会将根据论文质量和交流情况评选优秀论文。优秀论文将在《信息融合学报》(国内信息融合领域唯一的电子期刊)上发表。

热忱欢迎国内相关领域研究人员积极投稿并到会指导,让我们一起享受中国信息融合领域的饕餮盛会,见证中国航空学会信息融合分会十年来取得的瞩目成绩。

一、  征稿范围涵盖(但不限于)如下主题

基础理论: 模糊与灰色理论,粗糙集理论,证据理论,本体论,随机集理论,可能性理论,认知理论,机器学习,统计决策,估计理论等。

技术方法: 目标与传感器建模,检测、定位与跟踪,目标识别与分类,状态估计与决策,态势与威胁估计,图像融合,融合系统结构与方法,融合性能建模、评估及优化,传感器管理,数据关联,非线性滤波,模式与行为分析等。

融合应用:综合电子系统,交通管制,机器人,自主导航系统,智能交通,生物医学信息融合及处理,无线传感器网络,遥感测绘,视频跟踪与监视等。

其他领域:智慧城市,大数据,数据挖掘和可视化,云计算,车联网等。

二、征文要求

1)内容新颖、主题明确、数据可靠、文字简练,有较高水平,无学术不端行为;

2)稿件语言中英文均可,长度6000字以内为宜,务必按大会要求格式撰写论文,详见信息融合分会网站;

3)论文不得涉及国家秘密,务必做好保密审查工作,必须提供单位保密部门出具的纸质版"保密审查证明",否则论文不予采用;

4)稿件请通过大会官方网站www.csif.org.cn-->信息融合大会投稿。

三、重要日期

论文提交截止日期:2019531

论文录用确定日期:2019630

论文最终版截止日期:2019731

 

联系人:  王子玲13105264768中国航空学会信息融合分会

孙炜玮     15966525988中国航空学会信息融合分会

 

中国航空学会信息融合分会

20181120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