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在信通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在信通 >> 正文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召开电子与通信工程专业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会议

发布时间: 2018年10月13日 15:31

      10月13日上午,关于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电子与通信工程专业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的专家评审会在学院713会议室召开。评估专家由中国传媒大学李增瑞教授、太原理工大学张雪英教授、太原理工大学杨毅彪教授、太原科技大学董增寿教授、山西省自动化研究所郭宝山高工等组成,我院首席学科带头人韩焱教授、院长杨风暴教授,以及其它相关学科部主任等出席会议。

      评审会上,我院相关负责人首先从学院电子与通信工程专业学位授权点的建设目标与标准、基本条件、人才培养、质量保障、培养成效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听取汇报后,与会专家重点针对学位点合格评估指标体系和发展规划,对该学位点提出诊断评估意见和整改提升建议等方面进行了点评。经过讨论,专家组形成评议意见,一致同意通过本专业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并对进一步加强电子与通信工程专业学位教育与工程实践相结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评估,明确了我院电子与通信工程专业学位授权点今后的建设方向和重点、形成了相应的改进计划,为下一步参加山西省各学位点的评估奠定了坚实基础。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