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举办2019年元旦教职工联谊会

发布时间: 2019年01月24日 16:59

2019年1月20号下午16:30,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教职工联谊会在老年活动中心三楼多功能厅顺利举办。

首先,信息与通信工程首席学科带头人韩焱教授致开幕词,韩教授肯定了学院全体教职工的努力付出,并为老师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学院院长杨风暴宣布2019年元旦联谊会开幕。

其次,由任雁、林乘庆两位老师带来歌曲《相亲相爱》,欢快的歌曲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游戏“快乐传真”考验了老师们之间的默契;游戏“燃烧我的卡路里”则展示了老师们肢体的协调性,在动感的音乐中,老师们努力晃动自己的身体,千方百计将瓶内的小球晃出。林乘庆老师一首网络热播原创歌曲《回忆时光的浪》,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游戏“接力传球”、“正话反说”引得全场爆笑不断。整个活动中还穿插了三次抽奖环节,“摇一摇”、“财源滚滚来”、“幸运之星”将学院精心准备的大礼包送给12位幸运的老师。在全体教职工合唱的《相亲相爱一家人》歌声中,联谊会接近尾声。

最后,院党委书记曹凤才寄语2019,他饱含深情地表达了对大家过去一年辛勤付出的感谢,并对2019年作出展望,他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争取把学院各项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整台联谊会气氛欢快、热烈、祥和、喜庆,全面展示了全院教职工团结、合作、向上的精神面貌,它既是对过去一年老师们辛苦付出的一种感谢,更是五院创建和谐幸福大家庭的有效载体。我们携手一起走过2018年,我们也必将以加倍的干劲投入到2019年的各项工作之中。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