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8年11月14日 10:48

2018年11月13日下午17:00,信息与通信工程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安排部署学习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骆惠宁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院领导、党委委员、学科管理部主任和副主任、各科室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曹凤才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魏媛媛就8月24日至25日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以及骆惠宁书记所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传达学习。她强调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是在山西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作出了“山西正处于‘两转’基础上全面拓展党的建设和党的事业新局面的关键时期”重大判断,确立了山西新的历史方位,向全省发出了新时代的动员令、吹响了新征程的冲锋号,体现了省委“治”不忘“危”、“兴”不忘“忧”的历史担当,激发了全省干部群众全面拓展新局面的顽强斗志和强大动力。省委书记骆惠宁在会上所作的重要讲话,立场鲜明、主题鲜明、特色鲜明、导向鲜明,为我省在“两转”基础上取得更大进步注入了新的内涵,起到了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统一步调行动的重要作用。

学院党委书记曹凤才讲话中要求全体师生员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把落实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与育人工作实践相结合。要加强党建工作,把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学深悟透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以及省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的决策部署上来,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做实做细做好各项教育教学改革工作,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全力推进学院建设的步伐,谱写新时代学院改革发展的新篇章。

学院院长杨风暴要求各学科管理部、各党支部及时召开党员学习大会,将此次全会的精神落地落实。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我们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和加强“三基建设”结合起来,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聚全院之智,举全院之力,不断推动学院发展。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