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年11月13日 07:57

为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18年11月9日晚上7点在10102H教室召开“励志成才、爱国奋斗”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紧紧围绕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要求和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风建设工作开展。各学生党支部委员、全体学生党员和部分重点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同学们对《中北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教风学风建设的若干意见》、《关于进一步加强课堂纪律工作的专项行动实施方案》、《中北大学本科生学业预警实施办法(试行)》、《中北大学本科生帮扶教育实施办法》等文件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随后,围绕学风建设中的学业辅导和学风监督两个部分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及培训。

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卢宏伟同学首先就《党员成长手册》以及朋辈学业辅导的内容进行了讲解,提出了每一位党员都应该以身作则,用自己所学的知识去帮助身边的同学。朋辈辅导工作以三个同学为一个学习小组,固定辅导一组课题内容,每周定时给低年级同学进行学业辅导。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副书记余成臻同学对学风监督工作的具体要求进行了讲解,对查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

最后,保研至电子科技大学的苏东同学和保研至北京理工大学的崔焕同学,结合自己大学四年的学习、比赛等各方面经验进行了分享,以身边事影响和带动身边人。希望全体学生党员、重点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能够刻苦学习,奋勇争先,发挥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同时,希望他们不遗余力的去帮助身边需要重点关注的同学,让每一名信通学子都能够学有所成、健康成长。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