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11月份班主任工作会议暨优秀班主任答辩会

发布时间: 2018年11月09日 11:56

2018年11月8日上午10点,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在科学楼713会议室召开11月份班主任工作会议暨优秀班主任答辩会。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别从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安全稳定工作、学风建设工作、“易班”工作站建设、毕业生工作、班级日常事务工作等方面进行了部署,重点强调了加强教风学风、学业预警、本科生帮扶教育、加强课堂纪律专项行动、防范整治“校园贷”、传销及诈骗安全教育等工作,要求班主任召开防范整治“校园贷”、传销及诈骗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真正做到守好安全底线;要求班主任召开学风建设主题班会,每周听课查课一次,深入学生宿舍一次,促进班级优良舍风学风的形成

随后,参评校优秀班主任的7名候选人逐一答辩,从制度建设、学风建设、科技创新等方面介绍本班采取的具体做法和取得成效。与会班主任进行投票,选出4名优秀班主任参加学校评选。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魏媛媛强调,各班主任作为班级的第一责任人,要熟悉班级每一名同学的基本情况,对于需要重点关注的学生做到心中有数。她希望班主任多学习学校、学院的政策和制度,进一步熟悉班主任业务,采取适当的工作方法,全面推进班主任工作。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