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顺利召开“信通学霸送你青春修炼手册”优秀事迹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18年11月08日 14:55

2018年116下午4点,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信通学霸送你青春修炼手册”优秀事迹报告会于14501H成功举办。到场嘉宾有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魏媛媛学生科科长任雁,学生科柴锂娟、邢杰老师。学院一、二、三年级的班级代表160余名同学到场聆听。

本次报告会邀请到学院5名学霸为同学们分享经验,他们是学院自强之星获得者成功保送至哈尔滨工业大学的15050Z01班岳佳同学,申请2个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成功保送至哈尔滨工业大学的15050Z01班黄智图同学,两个暑假参加10余项比赛获多项国家级奖项成功保送至电子科技大学的15050741班苏冬同学,学分绩点4.3位列全院第一成功保送至北京理工大学的15170101班崔焕同学,虽然才大三却已成功发表两篇SCI论文的16050343班任伟同学。五位同学从专业学习、科技竞赛、申报项目、勤工助学等方面讲述了自己的大学生活,并将自己在各个方面积累的经验和学习方法倾囊相授,到场的同学对他们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叹,并对他们给予的意见欣然接受。

    最后,学院学生科科长任雁老师作总结,她对5位同学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希望他们将自己的宝贵经验和具体做法通过多种途径传递给学弟学妹们,将信通学子的优良学风传承下去。同时,她希望全体同学以优秀的同学为榜样,学习他们的先进经验,走好大学生活的每一步。每个人只有一次大学生涯,希望大家脚踏实地,刻苦学习,成为下一位优秀的信通学霸。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