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传达我校2018年工作部署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8年03月20日 16:30

3月19日下午,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召开学院例会,集中传达我校2018年工作部署大会会议精神,并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安排部署了学院近期需要重点推进的工作。全体院领导、党委委员各学科管理部主任和副主任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曹凤才同志首先传达了我校2018年工作部署大会会议精神,并对各支部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本学期各支部学习安排和一支部一特色”活动申报等党建工作做了详细部署。同时就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工作安排。他指出:2018年正值“十三五”承上启下的重要时期希望全院师生把思想统一到书记、校长的讲话精神上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并迅速行动起来。他强调要坚持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安全意识,时刻把握党风廉政建设新形势,加强师风师德建设和舆情监控工作时刻保持清醒政治头脑用党建成效推动学各项事业发展

学院院长杨风暴同志安排了近期工作。他指出:我校下一步的发展将紧紧围绕实施五大重点发展战略和推进十大工程展开。针对2018年我校重点推进的三项任务,学院各学科以专业认证为契机,大力加强专业建设,提升专业建设整体水平;以审核评估整改为重点,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以为国家基金申报为突破口,提升学院科研实力。希望全院教职工团结合作,努力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

最后,杨风暴院长与各负责人逐一签订《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安全管理目标责任书》,曹凤才书记与各负责人逐一签订《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并要求相关负责人与每位教师逐级签订责任书。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