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8年03月05日 09:10

    2018年3月3日下午4点,在学院713会议室召开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新学期工作部署会。会议由院长杨风暴主持,党委书记曹凤才、副院长王明泉、副院长赵冬娥、党委副书记魏媛媛及各学科部主任、副主任、各科室科长出席了会议。
   会上,赵冬娥副院长就专业认证、本科毕业设计管理、大创项目和教改项目的申报等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王明泉副院长通报了我院国家自然基金申报情况,并针对学科建设及研究生招生和培养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工作安排。魏媛媛老师汇报了毕业班目前就业情况,并对新学期学生工作进行了部署。
   院党委书记曹凤才就新学期学院党建工作做了动员部署,要求大家要加强政治、理论和专业知识的学习,严守党规党纪,严格廉洁自律,严肃工作作风,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认真谋划,抓好落实,同时要重点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确保2018年学院各方面工作顺利开展,取得实效。
   杨风暴院长总结了我院2017年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成果和存在的不足。同时强调,新学期学院以专业认证为契机,大力加强专业建设,提升专业建设整体水平;出台多项制度鼓励全院教师积极参加科学研究,提升学院科研实力,加大学科建设力度。希望全院教职工团结合作,圆满完成本学期的工作任务,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